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生活动

【志愿理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召开五四评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03        作者:       审核:        编辑:        来源:         点击:

【广东理工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报道】2017年4月19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302召开关于各系分会优秀志愿者和星级志愿者的评优会议。此次参会人员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及会议记录员、计分员共15人。

本次会议由主席曾红叶主持,首先由主席、副主席和各部门部长对各系分会平时参与活动的表现进行分析评价,再从各系上交的评优资料对其志愿服务与工作进行评分,并结合各系分会的工作表现阐述自己的打分理由。评审之后,由计分员统计分数。最终,评选出数支优秀团队。

通过这次会议,可见各系志愿分会及各志愿者们都积极开展各项志愿工作,对优秀志愿者和星级志愿者也都积极进取,力争成为一种激励和学习的标杆。在各系分会的配合下,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将会不断壮大,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纪念建团95周年之——红色电影展播《战争之那时青春》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