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生活动

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3        作者:       审核:        编辑:        来源:         点击:

【学生社团联合会报道】2017年3月9日下午2:30,学生社团联合会在A102召开2016—2017年下半年度动员大会。校团委方晓老师、社联委员、各协会代表以及社联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奏唱团歌

首先由校团委方晓老师发言:一是为响应打造品牌社团,希望社团的工作更加有序细致,积极参与,提高热情,极力成为理工的品牌社团;二是要求各社团内部更加严格管理,特别是讲座等有校外人员进校的一律要提前上交团委审批,同意之后方可开展相关活动。

校团委方晓老师讲话

接着是社联主席团发言,进一步讲述本学期工作报告,并感谢各社团对社联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同时,也勉励干事们即使再苦再累也要咬紧牙关,继续保持高度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

主席团发言

随后,心理协会会长何启帆作为会长代表发言,表示接下来会更加团结协会内部,以配合社联工作;财检部副部长邓一楠做本年度的财务报告;16干事代表编辑部干事邝子廷发言,回顾一学期工作成果和本学期工作展望。

会长代表发言

财检部副部长邓一楠作财务报告

16干事代表发言

大合照

本次大会,明确了社团和社联的工作方向,相信此次大会之后,社联内部联系会更加紧密,继续积极奋进,履行宗旨为社团服务。

上一篇:【志愿理工】我校参加广东“青年之声”暨志愿服务信息化工作推进培训会第二片区会议
下一篇:国情比拼,通晓古今——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国情文化知识大比拼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