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生活动

【志愿理工】我校参加广东“青年之声”暨志愿服务信息化工作推进培训会第二片区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7        作者:       审核:        编辑:        来源:         点击:

[广东理工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报道]2017年3月16日,为了更好的推进我校广东“青年之声”以及志愿服务信息化工作,校团委钟善年老师带领我校负责广东“青年之声”以及志愿服务信息化工作的4名学生干部前往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圆弧报告厅参与广东“青年之声”暨志愿服务信息化工作推进培训会第二片区会议。

上午,首先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部署,紧接着就是广东“青年之声”平台以及“I志愿”平台、 “注册志愿者证”的工作培训。下午的议程主要有:相关高校团委副书记做了“青年之声”平台推广工作的经验分享;团省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就青年服务的“供给侧”改革话题做了总结,并强调要扩大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提高互联网平台的服务能力,倾听青年的声音,为青年解决实际的困难,做到供需对接。

通过此次培训会,我们了解到“青年之声”的工作是广义的,必须将我们的日常工作与“青年之声”融合起来,真正做到倾听青年的声音。此外,我们还了解到“i志愿”平台和推广“注册志愿者证”是打通线上线下志愿服务的重点,“注册志愿者证”拥有的志愿嘉许回馈机制能大力地鼓励、带动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我们必须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里实现差异性竞争,扩大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更好地服务有需要的青年朋友,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上一篇:政治引领潮流—校团委开展“两学一做”主题会议
下一篇:政治引领潮流—校团委开展“两学一做”主题会议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