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刘文清校长给党政办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谢思麒       审核:陈青恩,陈景春        编辑:匡芹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在学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议全国“两会”教育话题之际,3月15日下午,学校校长刘文清给党政办公室(港澳台和外事工作部)党支部上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党课。

刘文清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脉相承,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她对其中的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文化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就学校高质量落实发展举措作了扼要阐述,强调要建成一流开放大学和高水平高职院校,必须要有一流的人才队伍、一流的学科专业、一流的体制机制等。

刘文清指出,党政办公室是学校的重要枢纽部门,全体同志要强化服务意识、模范意识、标杆意识、窗口意识,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推动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带头扛起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做机关支部的模范。她结合学校发展部署,对党政办公室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要把握“三个关系”、做好“三服务”,一是把握中心任务与中心工作的关系;二是把握学校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关系;三是把握精准服务与守正创新的关系,做到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