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校领导连任省政协常委并获评“履职优秀委员”
发布时间:2023-01-13        作者:谌亮军       审核:陈青恩        编辑:谌亮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1月10日至13日,政协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无党派人士、省知联会副会长、学校副校长、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孙平担任会议主席团成员,并连任省政协常委。孙平还获“2022年履职优秀委员”表彰。

作为省政协常委和省知联会副会长,孙平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他积极参加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提交读书感想和体会,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中央及省委对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他积极参加省政协组织的各类会议和调研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对经济社会各领域“察言观色”,知情明政,精准建言资政。2013年以来每年撰写政协提案,共有8个提案被省政协立案,其中一个是重点提案,由省委书记督办,参与50个联名提案。多项提案被省政府相关部门采纳。教育一直以来都是民生热点,是孙平的履职重点。担任广东广播电视台“民热线”节目特约评议员,参加对政府相关部门的评议,带动学校和政府相关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落实。孙平经常参加政治协商和参政议政活动,接受媒体采访,代表开大人发出好声音,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对广东省终身教育理念的普及起到了促进作用,对加强依法治省、依法治校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作为无党派领导干部和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孙平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党委的工作,积极参与协商议政,参与学校各项重大工作的决策。注重加强学校知联会建设,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建言献策、举荐人才、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等工作,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


表彰证书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