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中山市委书记郭文海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7        作者:谌亮军       审核:陈青恩        编辑:李小花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11月26日,中山市委书记郭文海来学校中山校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研究解决有关历史遗留问题。学校校长刘文清陪同检查。

郭文海强调,当前中山正面临着今年以来最严峻的疫情考验,要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紧迫感,加强组织动员,凝聚攻坚合力,切实打好这场大仗硬仗。学校作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一环,要从严加强在校师生管理,落实日常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要求,避免与教学活动无关的校外人员接触。寒假将至,要妥善安排好学生离校工作,确保安全有序返程并落实假期安全管理。

调研中,郭文海观摩了学校机器人学院技能展演。他指出,高质量发展需要高技能人才,职业教育对制造业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要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制造业当家的部署要求,把职业教育与中山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高职业院校办学质量和水平。郭文海同时对学校有关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指导。

刘文清表示,非常感谢中山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学校将认真落实郭文海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力以赴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校园出现疫情。深入探索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的新路径,以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为抓手,服务推动智能制造不断向纵深发展。

中山市领导李长春、叶红光、周作德、徐剑、雷岳龙,校领导瞿志印、宋波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