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九】校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孟惠紫       审核:陈青恩,葛展奕        编辑:匡芹        来源:应用外国语学院         点击:

编者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要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奋力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开放大学和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为广东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持续推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11月2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宜奋在中山校区,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为题,为应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学骨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宜奋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阐述,着重以“写入新思想、增加新论断、调整新目标、补充新实践、总结新经验”为切入点解读新修订的党章。

王宜奋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一要勤奋学习,汲取智慧,提升本领。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要传承基因,艰苦奋斗,崇德向善。铭记历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三要自信自强,敢于斗争,善于胜利。自立自信,自强不息,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迎难而上,坚定必胜信心。四要勇于担当,绽放青春,不负时代。胸怀“国之大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奋斗与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王宜奋副校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