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开平调研推进基础教育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李巧钰       审核:陈青恩、韩刚        编辑:匡芹        来源:人力资源部         点击:

8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谢锦群带队赴开平市调研,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工作。开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谈润林,开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开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德标陪同调研。学校人力资源部、教务部、信息化建设部、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及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相关教师参加调研。

谢锦群实地走访了开平翠山湖实训中心、开平市机电学校、吴汉良理工学校,到开平开放大学指导工作。在随后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谢锦群指出,基础教育结对帮扶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审定了与开平市教育局的帮扶协议及任务清单。目前,学校已组织举办面向开平全市幼儿园教师的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大幅提高了开平幼师资格证考证通过率,帮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双方密切沟通协作,对标帮扶工作要求,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结合实际情况,发挥优势,务求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为推动全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谈润林对学校的结对帮扶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要精准提出帮扶需求,加强沟通协作,把握发展机遇,提升开平教育水平。张峰介绍了开平基础教育、中职教育情况,剖析困难并进一步提出帮扶需求。

 

 实地调研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