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校7件作品荣获“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钟善年       审核:陈青恩、黄家惠        编辑:匡芹        来源:校团委         点击:

近日,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学校学子7件作品荣获铜奖。

竞赛以“创业新时代,挑战向未来”为主题,聚焦贯通“创业”“就业”互补渠道,引领青年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热潮,助力青年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全省151所高校共1763件作品参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校团委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紧密围绕构建实践育人工作体系目标,广泛联合校内相关部门及教学单位,不断加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努力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校园环境,激励学子勇担时代使命,把青春梦创新梦创业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投身强国伟业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芳华。


学校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