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校领导主持召开校企合作制度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2-05-15        作者:傅兰华       审核:赵国信        编辑:谌亮军        来源:实训中心(校企合作部)         点击:

5月1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瞿志印主持召开校企合作相关制度解读会议。各教学机构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实践办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同志结合案例对学校新修订的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校企合作管理办法等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纪检监察室(审计处)负责同志对校企合作与实训室建设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常见问题作了提醒,要求树立法纪观念和底线思维,规范项目建设。

瞿志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本次校企合作相关制度和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的解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非常及时、非常必要。瞿志印要求,大家要增强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廉政意识,认真遵守和执行制度。要规范和完善协议的签署、履行和监督工作,不断提高校企合作相关项目的管理水平。要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结合产业需求及时调整专业课程和教学内容设置,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构筑资源共建共享、产教有机融合新格局。

在线会议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