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校召开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5        作者:文/冯青;图/陈娟       审核:赵国信        编辑:谌亮军        来源:实训中心         点击:

5月13日,学校副校长、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瞿志印主持召开1+X证书制度试点2021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推进会。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各试点学院(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实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根据职责分工,分别汇报了1+X证书制度试点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申报工作。会议还审议了2020-2021年度试点工作拟表彰对象名单。

瞿志印认真听取了各部门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瞿志印指出,1+X证书制度是国家对职业教育改革做出的重要部署,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制度创新,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要建立健全试点工作长效机制,加强沟通合作,稳妥解决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加强特色项目建设和总结凝练,争取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打造试点工作品牌。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三教”改革,推进课证融通,推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