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九】校领导参加工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丁琪、林婉如       审核:陈晓兰        编辑:谌亮军        来源:南海校区,学生工作部         点击: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学校启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党委书记、校长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主动出击、上门服务,陆续走入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践行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5月11日上午,南海校区工商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会,加强校企沟通,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学校副校长瞿志印出席会议。11家受邀企业负责人,学校学生工作部(就业中心)、校企合作办和工商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南海校区负责同志介绍了校区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自身情况,并分别围绕产教融合项目建设、校企人才供需对接、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瞿志印在总结讲话中对工商学院和企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吸纳用人单位建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瞿志印希望,双方充分发挥挖掘自身的资源和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广阔合作交流平台,开展好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提醒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加强实习生管理,做好安全教育和安全保障工作。


线上会议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