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宣综       审核:党委宣传部        编辑:谌亮军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高校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与做好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5月9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通过党员领学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表示,作为高校财务工作者,要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要深入学习国家和省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准确把握教育改革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学校财务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开放大学和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5月7日,招生与合作处召开党支部学习会暨部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彰显了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优秀教师队伍建设的殷切希望。大家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对的深情寄语和殷切期盼,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知重负重、自省自励,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月28日,法律与行政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践行使命勇担当,我是党员我先上”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提升理论修养、夯实理论根基,传承红色基因,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不畏难、不惧苦,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5月6日,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创新创业中心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与学习贯彻职业教育法结合起来,与探索完善中高本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结合起来,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结合起来,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开放大学中职体系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