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校开展“五一”节前防疫和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谌亮军       审核:陈业林        编辑:谌亮军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4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谢锦群在中山校区检查“五一”节前防疫和安全工作。中山校区管委办(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分小组参加检查。

谢锦群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方式,先后深入心理咨询室、医务室、四期校园工程施工现场和校园周边实地抽查,并主持召开会议认真听取各小组检查情况汇报,全面掌握“五一”节前防疫和安全工作情况,以及节日期间及节后工作计划。

谢锦群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全稳定压倒一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具体布置,扎扎实实做好“五一”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扛起沉甸甸的政治责任。要坚决守牢守紧责任区域,从严从实做好防范,强化校园出入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和人防物防技防力度,详细了解学生“五一”假期去向报备全面情况,及时准确掌握学生动态情况,确保安全工作无盲点无死角。要加强风险隐患整改,把人员摸排、健康管理、完善预案、应急演练、舆情监测等各项工作想细做实,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教育教学提供全面扎实的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检查校园围网


检查施工安全


部署“五一”防疫和安全工作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