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习动态之一百六十六】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作者:林玉蓉       审核:邱培彪        编辑:周静如        来源:组织部         点击:

7月16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谢锦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盘点和检视。

谢锦群副书记与支部全体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体会,要求支部每位党员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加强自身建设和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在实践中感悟新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他强调,组织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好党委的参谋助手作用,要树立“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形象,要善于思考、讲求方法、凝结力量,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提升本领,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

会上,支部书记邱培彪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支委会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思路。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检视并逐一发言,谈感悟和收获,查找问题和差距,剖析问题根源,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组织部支部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问题整改,真正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