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习动态之一百六十四】刘文清校长带队到海南师范大学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张嘉乐       审核:陈景春        编辑:周静如        来源:党政办         点击: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7月12日,学校刘文清校长带队到海南师范大学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题调研,深入推进学校信息化发展。孙平副校长、宋波副校长,党政办、财务处、信息化处主要负责人一同前往调研。刘校长一行受到了海南师范大学校长林强、副校长史海涛、党委委员沈富可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海南师范大学林强校长首先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办学进展,以及围绕海南自贸区建设的总定位总目标的要求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经验和做法。接着,史海涛副校长介绍了该校开展“校银合作”的经验和做法,着重介绍了当地中国银行赞助1.6亿支持该校“智慧校园”“智慧教育”项目。随后,沈富可委员介绍了该校5G网络生态+大数据与智能化服务的“智慧校园”建设思路,利用大数据技术、5G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个性化教育,推进信息化建设的情况。

刘文清校长高度赞扬了海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成就及学校办学特色,认为其“校银合作”的成功经验极富启示。刘校长同时介绍了广东开放大学的发展情况及办学特点,并诚挚邀请海师大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

会上,双方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信息化建设、校银合作、现代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刘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海南师范大学的生物多样性博物馆。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