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习动态之八】党旗红、红苍穹:教育研究院、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文:于蕾;图:朱储炼       审核:吴结        编辑:周静如        来源:教育研究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4月9日下午,教育研究院、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以及广东省成人教育协会秘书处走进广州博物馆,联合开展“党旗红、红苍穹”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参观展览、重温入党誓词、党史文献书籍赠与和观看微党课等四个环节。首先,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广州博物馆“从黄埔潮到珠江潮——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展”之《城标 城史——广州历史陈列》红色精选线路,在讲解员带领下,认真聆听,驻足观看,感悟思考。随后,在广州博物馆阅览室,党员同志在党支部书记吴结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强烈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无上光荣与使命担当。广州博物馆代表向教育研究院、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赠送党史文献书籍,共同商定今后将继续加强双方之间的党建交流合作。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习近平用典》系列微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且接地气,综合采用了参观体验、微课学习、讨论交流等活动方式,取得了较好效果。今后,教育研究院、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高工作干劲,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参观展览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