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刘文清校长主持会议 推进社会工作专业省级教学资源库高质量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王斯维       审核:王磊        编辑:周静如        来源:法律与行政学院(健康产业学院)         点击:

 7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社会工作专业省级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刘文清校长主持。法律与行政学院(健康产业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省级资源库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磊院长、潘美意馆长和陈晓岚、张婧璞、王斯维老师等分别介绍了资源库建设的进展、应用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建设建议。刘校长对资源库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社会工作专业教学资源库是一个关注度高、参与度高、建设层级高的优质项目,是学校推进社会工作专业高水平建设、提升全国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会上,刘校长对资源库项目下一步建设作了部署,强调要按照“组建一流团队、汇聚一流资源、提供一流服务”的理念,全力以赴推进资源库高质量建设。一是要高标准做好顶层设计,汇聚国内优质资源,确保每一门课程资源都是国内领先的优质资源;二是要高质量建设,强化政校行企协同建设,多元合作提升资源库建设活力;三是要充分发挥资源库平台效应,做好推广应用和宣传,覆盖更多的省份和学校,为教师、学生、行业企业和社会从业人员提供一流的学习服务。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