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校圆满完成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文:徐德慧 图:谢文富       审核:张尚先        编辑:周静如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于613日在中山校区和南海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广东省内的53名考生在我校线上考场参加了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线上自主招生考试的组织工作,为确保安全,严守公平,保证人才选拔质量,教务处与相关二级学院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文化基础及职业技能网络考核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和流程。考前三天,教务处组织考生分批进行了在线考试平台测试和线上考室视频监考测试。612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对参加线上视频监考的考务人员进行了培训。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全省的自主招生考试时间较往年有所推迟,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出发,采用了网络远程测试和网络视频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对考生进行考核。

学校这次招考的对象为中职应届毕业生。招考整个过程得到了学校招生与合作处、实训中心、后勤基建处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与支持,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招生考试工作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