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录取结果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考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审核:        编辑:张蔚文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和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的工作安排,我校高职扩招考试工作已全部结束。

现公布考生考试成绩(具体成绩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10月13-10月16日。

若考生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于202010161200前向各教学点提出书面申请复核成绩,申请需附上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材料不齐不予受理。


附件: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考核成绩.pdf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招生与合作处

                                    2021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