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信息服务

信息服务

首页 > 信息服务 > 正文
学校荣誉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       审核:        编辑:谌亮军        来源:         点击:

1.2020年上半年疫情期间,学校发挥信息化优势组织开展全国最大规模在线教学,荣获2020中国互联网教育“停课不停学”突出贡献院校奖,并获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4项。

2.2020年3月,学校与合作企业共同开发《工业机器人系统规划与装调技术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被省人社厅纳入财政补贴性培训范围,是全省教育系统首批两个财政补贴性培训标准之一。

3.2020年6月,挂靠学校的广东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在广东终身教育资历框架、行业资历等级标准等方面的探索,入选了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牵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终身学习研究所(UIL)、欧洲职业培训开发中心(Cedefop)和欧洲培训基金会(ETF)联合撰写,并由欧洲培训基金会(ETF)出版的《2019年全球地区和国家资格框架清单第二卷:国家和地区案例》。

4.2020年8月,学校2020届毕业生“插本”上线率85.47%,创新历史新高,位居全省第一;就业率96.93%,位居全省前十,其中困难毕业生群体实现100%就业。

5.2021年8月,学校“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健康养老研究中心” 获批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