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审核:        编辑:肖祺        来源:         点击: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121日(周二)9:00

(二)地点:广州市下塘西路1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1号楼7楼会议室;

(三)复审需要提供的资料如下: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含第一学历学位到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同时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毕业生三方协议书、专业技术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有则提供);

3.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中共党员证明、学生干部经历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指南》关于招聘对象的解释,国家统一招生的20182019年(博士研究生放宽至2015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是未落实工作单位者(即截至本次集中公开招聘报名首日(2020831日)以前,没有与单位存续人事或劳动关系,即为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出具报考前上一个工作单位的离职证明(无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可不提供);

2)现场签署承诺书。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1212:30;

(二)地点:广州市下塘西路3号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1号楼3楼多媒体会议室。

四、防疫要求

受疫情影响,请各考生做好以下防疫工作,未能达到防疫要求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一)考生须提前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查询本人所在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如本人所在地区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或高风险地区时,需携带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单(核酸检测结果一周内有效),并填报防疫行程卡提供个人14日动态行程,在报到时出示。

(二)所有考生在进入面试考场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三)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本公告未尽事宜,按《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生报考指南》执行。

(二)对提供虚假材料和有失信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其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六、体检安排

体检预计安排在122日(周三)进行,如进入体检环节,需彩色2寸照片一张,考生可先行准备。

咨询电话:020-83592810

咨询邮箱:rsczp@gdrtvu.edu.cn

  

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20201126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