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生活动

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2        作者:       审核:        编辑:        来源:         点击:

广理工大学生创业促进会报道】为了增强部门之间的交流以及团队的凝聚力,全面推动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工作顺利开展。大学生创业促进会于2017年3月9日在A-304教室召开了动员大会。指导老师李炳洪老师和大学生创业促进会的全体成员均出席大会。

主持人为本次大会致词并宣布大会开始

在动员大会上,指导老师李炳洪老师通过列举“每个阶段给自己制定一个小目标”“要有计划的去做每一件事”这样的一些实例强调了团学干部应有理想信念、职业道德、领导才华、思维能力、团队合作及与时俱进等精神品质。

创业促进会主席苏宗健师兄宣读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本学期主要举办创业计划大赛,创业校园户外极限挑战,大学生创业讲座等活动。

最后大会在指导老师李炳洪老师的殷殷教诲中拉下帷幕,相信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全体人员一定谨遵老师的教诲,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大有所为。

上一篇:【女生心灵秀】学生会举办“女生心灵秀”系列活动开幕式
下一篇:【女生心灵秀】学生会举办“女生心灵秀”系列活动开幕式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