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校组织学生在国家宪法日晨读宪法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谌亮军       审核:陈业林        编辑:谌亮军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

“第一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124日早上,学校40多名学生代表在校团委副书记黄家惠的带领下,在中山校区课室通过网络和全国各地学校的青少年一起,跟着教育部负责人庄重地朗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今年的124日是我国第6国家宪法日。中宣部、司法部和全国普法办部署从121日至7日在全国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按照教育部具体工作安排,省教育厅于124日举办全省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做社会主义法治忠实的崇尚者、自觉的遵守者和坚定的捍卫者。


宪法晨读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