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校启用微型智慧图书馆借阅柜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康思本       审核:潘美意        编辑:谌亮军        来源: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         点击:

1113日下午,学校在广州校本部1号楼1楼大厅举行微型智慧图书馆借阅柜启用仪式。学校副校长孙平出席,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读者代表参加。

启用仪式上,孙平副校长亲自示范了自助借还书的操作。将校园卡放置在借阅柜信息读取处或者直接输入借阅证号,输入借阅证密码,柜门自动打开,读者即可自助借还图书。系统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得到现场一致好评。

引进借阅柜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倾听意见抓整改,通过“向科技要生产力”以进一步优化师生借还图书体验的有益尝试。目前已引进3台,分别放置在广州校本部办公楼、中山校区教学楼及实训楼。



孙平副校长进行自助借还书操作示范


微型智慧图书馆借阅柜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