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七】文传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作者:文/陈静、张怡雄,图/青媒中心       审核:陈青恩,温艳艳        编辑:谌亮军        来源:文传学院         点击:

编者按: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学校各级党组织按照总书记、党中央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为奋进新征程、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开放大学和高水平高职院校凝心聚力。


4月20日下午,文传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文传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温艳艳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扎扎实实地把这项主题教育抓好抓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积极为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开放大学和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会议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对文传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常态长效抓好学习;二是聚焦重点抓好队伍;三是对标先进抓好品牌;四是示范引领抓好服务。会议强调,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这次动员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自觉履行好第一责任,努力把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学院高质量持续向好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