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六】校领导赴阳江驻镇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文/何广盛、盛懿,图/黄彬儒       审核:陈青恩,邱培彪        编辑:谌亮军        来源:驻塘坪镇帮扶工作队         点击:

编者按: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学校各级党组织按照总书记、党中央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为奋进新征程、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开放大学和高水平高职院校凝心聚力。


在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际,4月20日,学校副校长宋波带队到学校驻镇帮扶点阳江市阳东区塘坪镇双麻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宋波与阳东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塘坪镇委镇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并到双麻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实地察看综合文化室和湖羊养殖基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项目规划、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

宋波充分肯定了驻镇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成效,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认识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发挥学校优势,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