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来校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文/陈娟,图/宣综       审核:陈青恩、张尚先、曾祥跃        编辑:匡芹        来源:教务部         点击:

3月20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冯立国一行来校洽谈交流。学校校长刘文清出席会议。教务部、国开教学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文清代表学校对冯立国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优势特色和教材建设情况。她表示,感谢国开出版传媒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教材出版、教材征订等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中深入开展全方面合作,包括选派优秀教师共同编写高质量国家规划教材和数字教材,不断提高教育数字化和人才培养水平,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加积极的力量。

冯立国对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及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学校事业发展思路清晰、动力强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未来双方可在一体化专业建设、立体化教材建设、优质资源共享、老年教育研究、数字出版与学习平台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凝聚双方力量,助力学校和全国开放大学体系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