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应用外国语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孟惠紫       审核:陈青恩,彭伟强,葛展奕        编辑:匡芹        来源:应用外国语学院         点击:

3月16日下午,应用外国语学院在广州校本部召开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结表彰会。学校副校长瞿志印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部、校工会负责同志和应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应用外国语学院院长彭伟强主持会议。

瞿志印指出,应用外国语学院教师董编获得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公共基础组总冠军,极为不易,这既是她个人努力的结果,也与学校和学院的全力支持分不开。他勉励董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向应用外国语学院广大教师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教师言行将影响学生的一生,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身上担负的职责和使命。三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不仅要传授知识,也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方法论。四要时刻不忘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坚持学习,时常反思,认真总结。五要加强自身品德修养。为人师表,言行一致,行为示范。六要关心爱护学生。主动关心学生,热心帮助学生,耐心引导学生。七要增强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善于处理好公与私、人与己、得与失的关系,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会上,董编总结分享了参加比赛的历程和经验。人力资源部和校工会负责同志也先后作了发言。


表彰会现场


董编老师发言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