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广东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来校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文/冯青,图/匡芹       审核:陈青恩、张尚先、温国雄        编辑:匡芹        来源:教务部         点击:

3月13日下午,广东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何秀文一行来校洽谈交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事宜。学校校长刘文清出席座谈会。教务部、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习服务中心、中职教育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刘文清代表学校对何秀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点及在开放教育、职业教育、学分银行等方面的优势特色。她表示,学校与指导中心一直以来有长期友好的合作,感谢指导中心在制定国家资历框架等事宜给予的大力协助,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以证促学,以证促教,共同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广东省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何秀文对学校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对学校2022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她表示,双方可在1+X证书制度试点、学分银行的“学分转换”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凝聚双方力量,共同助力广东省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