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广州市越秀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文/涂瑞祺,图/陈锐军       审核:陈青恩,陈东英        编辑:匡芹        来源:科学技术部         点击:

近日,广州市越秀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松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发展情况及相关工作。学校校长刘文清、副校长瞿志印出席调研会。

刘文清代表学校对李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老年学学科、学分银行等方面的优势特色,希望聚焦双方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养老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更好赋能广东高质量发展。

李松对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老年学学科团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介绍了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在产业建设、人才支撑、生态优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凝聚双方力量,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上,广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丁炜良也提出了与学校开展科技成果推广合作的意向。

区科信局有关同志,学校科学技术部、机器人学院有关同志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