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矢志不渝守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胡双       审核:陈青恩,黄家惠        编辑:匡芹        来源:团委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波出席大会,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及各学院党总支、团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15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宋波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各级学生骨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以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理念促进校园文化繁荣,积极发挥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他强调,理工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博大的胸怀定位人生目标,实践报国之行。宋波对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学生代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思想引领,建设政治可靠的学生会。二是把握时代主题,担当使命重任,建设砥砺奋进的学生会。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勇于自我革命,建设清新阳光的学生会。

校团委副书记黄家惠在致辞中表示,学生会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迅速行动起来,志存高远、砥砺奋斗、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学校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陈晓琳代表第五届学生会向大会作主题为“矢志不渝守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积极履职尽责,踊跃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大会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等,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高亢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大会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实行线下线上相结合,实现了精简节约办会、高质高效办会。校学生会将在学校党委和省学联的正确领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脚踏实地、实干笃行,团结带领理工青年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宋波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投票选举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