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校获批14项职业(工种)技能等级认定资质
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文/冯青,图/陈娟       审核:陈青恩,张尚先,温国雄        编辑:匡芹        来源:教务部         点击:

10月9日,广东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发来批复函,同意学校开展电工、电子商务师、养老护理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等14项职业(工种)的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是职业院校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评审通过后,按照国家职业技能等级标准或评价规范,对在校生的职业技能水平进行考核评价的一项活动,是自国家取消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后,对技能人才培养选拔的一项重要方式。

学校十分重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的申报工作。根据校长刘文清和分管副校长瞿志印的部署要求,学校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对二级学院进行系统调研,深入挖掘和整合学校现有资源,认真撰写申报材料、布置考核场地。刘文清带队参加省级专家进校实地评估,充分展示学校优秀资质,有效推动资质认定工作。


专家组进校实地评估



批复函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