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大胜莅临学校中山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谌亮军       审核:陈青恩、陈景春        编辑:谌亮军        来源:宣传统战部、党政办         点击:

8月1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莅临学校中山校区调研指导工作,着重检查学校建筑加装防护设施、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学校校长刘文清、副校长宋波陪同。

李大胜首先检查教学楼、实训楼等加装防护设施情况,随后到心理咨询中心、机器人学院智能制造示范基地进行检查指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李大胜对学校按要求全部加装防护设施、保证师生安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意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文清表示,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安全文明校园建设与事业发展取得积极进展,正向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迈进。学校要积极落实李大胜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升办学水平,为广东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作出学校新的更大贡献。

省教育厅安保处,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等负责同志,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学工部、保卫部、后勤基建部、团委、机器人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检查指导实训安全和实训教学工作


座谈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