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刘启宇书记出席汕头开放大学与广东潮剧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文/陈静、张志强;图/肖越       审核:陈景春、蓝天、陈业林        编辑:谌亮军        来源:文传学院、党政办、党委宣传部         点击:

6月23日下午,汕头开放大学与广东潮剧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东潮剧院举行。广东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启宇,汕头市政协副主席陈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伟亮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曾风保,副市长彭聪恩会见了刘启宇一行。

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特别是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搭建起培育潮剧潮乐艺术人才的广阔平台,为提升广开体系表演艺术教学及推进广东珍稀剧种协同育人基地高质量建设注入新活力。

刘启宇书记代表学校对汕头开放大学与广东潮剧院缔结合作关系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开放大学体系办学优势和广东潮剧院国家非遗传承基地优势,创新非遗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推动潮汕地区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奋力打造粤东地区开放教育潮剧表演及潮州音乐艺术人才高地,以戏为桥,为潮赋能,大力培养一支奋发有为的生力军,为潮剧事业传承发展开辟新道路、谱写新篇章,让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迷人的光彩。

广东开放大学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汕头市教育局,汕头开放大学,广东珍稀剧种协同育人基地有关领导专家参加揭牌仪式。与会领导和嘉宾还一同参观了潮剧艺术博物馆和姚璇秋传习所展厅。


汕头开大与潮剧院签约合作


刘启宇书记参观潮剧艺术博物馆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