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我校举办第七届“舞动青春 筑梦远航”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胡双       审核:温艳艳        编辑:谌亮军        来源:校团委         点击:

舞出青春风采,谱写时代华章。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6月1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舞动青春、筑梦远航”校园舞蹈大赛在中山校区犇犇广场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刘启宇出席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刘启宇出席活动


本次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设剧目展示、即兴表演两个环节。9支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有乡村田野的现代展示,有革命风采的现代演绎,从壮烈殉国的女战士到英勇抗敌的民族英雄,从“禾下乘凉”的建设者到奋发向上的新青年……灯光下的舞者们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给现场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感受,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精彩瞬间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机器人学院选送的作品《我们的田野》喜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选送的作品《begin again》、法律与行政学院选送的作品《八女投江》荣获二等奖;应用外国语学院选送的作品《祈望》、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选送的作品《一抹红》、工程技术学院选送的作品《最后的名单》获得三等奖;机器人学院选送的作品《我们的田野》获得最具台风奖称号;最具人气奖花落网络投票数高达42748票的作品《我们的田野》。  

舞姿演绎青春,青春追逐梦想。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大赛形式新颖、直击人心,让大家在艺术作品中感悟信仰力量,共抒爱党爱国情怀。接下来,校团委将坚持以科技、文化、艺术系列活动为载体,不断拓展大学生素质发展途径,大力推进美育建设,打造影响力大、感召力强、特色明显的校园文化精品。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