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校领导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李琳       审核:陈晓兰        编辑:谌亮军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4月2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宋波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以疫情防控为重点抓好近期各项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部、中山校区管委办、后勤基建处、团委和各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学工部和团委全体人员及各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以双向视频形式召开,设广州校本部主会场和中山校区分会场。

宋波指出,近期校园周边城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全国总体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宋波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补短板、强弱项,切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要压实责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加强防控形势和知识宣传教育,完善“五一”假期管理措施。要强化人文关怀、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加强研判和帮扶,帮助缓解学习和工作压力。要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高质量完成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专升本学生的考前服务和考后的心理疏导,针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确保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稳中求进、达到预期目标。要落细落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开展假前校园安全隐患检查整改,持续深入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教育,举办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会上,学生工作部、团委等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就近期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作了汇报交流。


广州校本部主会场


中山校区分会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