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校举行卫生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谌亮军       审核:陈业林        编辑:谌亮军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启宇到中山校区出席卫生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并到心理咨询中心等检查指导工作,强调要加强与属地联防联控,全面提升校园卫生健康和防疫工作水平。学校副校长宋波、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梁卫华,后勤基建处、中山校区管委办、学生工作部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聘任仪式上,刘启宇为中山市人民医院院长李斌飞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对中山市卫健系统支持帮助我校卫生健康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宋波主持聘任仪式,表示要树立健康第一理念,科学预防科学救治,加强宣传加强教育,不断提升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与质量。李斌飞为现场师生作“生活中常见必备的医学知识”讲座,讲述了感冒发烧、牙痛、中暑等常见疾病的处置注意事项和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步骤,以及WHO制定的10条健康标准,使大家受益匪浅。

刘启宇、宋波与李斌飞一行还到学校心理咨询中心调研,了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筑牢青少年心理健康防线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李斌飞副校长颁发聘书

 

在心理咨询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