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习动态之二百三十六】学校举办“诗诵百年荣光,勇担时代使命”中英文诗歌朗诵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文:龙信;图:黄诗雅、林素虹       审核:葛展奕        编辑:谌亮军        来源:应用外国语学院         点击:

12月15日晚,学校在中山校区举办“诗诵百年荣光,勇担时代使命”中英文诗歌朗诵晚会,抒发建党百年豪情,增强青年使命担当。校企人士联袂担任评委,学校各类师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晚会。

该活动由应用外国语学院承办,是学校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展奕表示,恰逢举国同庆建党百年,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活动以诗歌抒发爱党豪情,用青春展现报国之志,有政治高度,有文学内涵,有艺术情操,是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推广校园文化的好活动。诗歌朗诵晚会的10支展演队伍以班级为单位,精选红色诗歌作品,结合中英文双语展示,深情演绎红色精神,深刻展现文艺内涵,有较强的鉴赏价值。师生代表还深情演绎了中英文朗诵《回归》,将爱国游子思归,祖国日益强大的主题内涵展现得淋漓尽致,得到师生广泛好评。


青年学子诗歌朗诵


活动合照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