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校领导为机电工程学院(标准化学院)师生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高佳佳       审核:黄嘉杰        编辑:李小花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11月2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孙平在中山校区带领公共教学部和机电工程学院(标准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同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嘉杰主持。

会上,孙平以《学决议,壮筋骨,长才干,干好事》为主题,采用理论学习和实践行动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师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讲到要广泛开展健身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时,他还邀请公共教学部教授田静带领师生现场一起做健身运动,课堂生动,师生学习氛围浓厚。他强调,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说到底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一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学习党史结合起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二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教育强则国家强。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全面依法治校,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新的发展路径,遵循教书育人规律,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育人能力和水平,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三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学习是为了更好改进我们的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应结合自身工作、自我能力,不断自我革新,努力适应新时代新发展要求,以健康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听完辅导报告,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在课后要好好消化、思考学习内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学以致用,对学习和工作做出阶段性的总结,握好历史交给我们的接力棒,努力奔跑,为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聚力赋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