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校领导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文:李婷;图:王紫虹       审核:李木桂        编辑:李小花        来源:公共教学部         点击:

11月25日,学校副校长孙平在中山校区组织公共教学部和机电工程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公共教学部主任李木桂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迈向伟大复兴新征程》作专题报告。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十条宝贵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加强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勇敢面对考验,坚决战胜危险,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平以《学〈决议〉,壮筋骨,长才干,干好事》为主题,领学了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提交六中全会前在党内外一定范围内征求意见,是民主的产物,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民主执政特征。《决议》提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明确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全体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