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校领导参加终身教育学院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文:郑学艳;图:于蕾       审核:梁瑞明        编辑:谌亮军        来源:终身教育学院         点击:

11月2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宜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终身教育学院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终身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梁瑞明主持,终身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宜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并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自觉把全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王宜奋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与全体党员同志共勉。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的历史地位,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汲取前进伟力,激扬干事创业斗志。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探未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感悟强大的精神力量,汲取前进伟力,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激发昂扬斗志,创新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向党和人民交出新时代的满意答卷。三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决议》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集中概括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这“十个坚持”是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是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强大支撑。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上,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交流,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