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习动态之一百六十二】校领导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罗世颜       审核:陈业林        编辑:周静如        来源:宣传部         点击:

7月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宋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收获和体会,联系学校实际和部门工作找问题、剖原因、提要求。

宋副校长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带头开展检视剖析。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的政治宣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聆听后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要进一步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宋副校长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表示学校要有新的担当,要把自身的改革发展放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中去谋划设计,努力开创新局。他进一步强调,宣传部门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创新方法,开拓渠道,建强阵地,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思想舆论保证。

会议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在开展学习、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