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习动态之一百六十】我校获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立项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张安新       审核:陈东英        编辑:周静如        来源:科研处         点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立项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左伟副教授的项目“党史信息可视化设计研究”获得立项。

该项目致力于创新党史传播方式,探讨借助信息视觉化技术展现党史,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党史的兴趣和成效。该项目获得立项,是我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又一生动例证。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