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习动态之九十五】学校召开“学党史、办实事、履好职”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周静如       审核:陈业林        编辑:周静如        来源:宣传部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谢锦群主持召开“学党史、办实事、履好职”专题座谈会,调研了解分管及联系的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人工智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研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与会人员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认识、谈体会,又结合部门具体工作谈举措、谈计划。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为师生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共同扛起学校发展责任担当。

 谢副书记对各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尤其要立足岗位,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创造性开展工作。一要在其位、谋其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勤思考、善反思,在困难中磨砺意志,在挑战中提升能力;三要勇创新、敢担当,以更深的认识、更宽的视野和更大的力度推动一流开放大学和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607214016

谢锦群副书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7214026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