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我校学子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黄杰晟       审核:梁国军        编辑:周静如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

 11月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我校人工智能学院2018级学子刻苦训练,准备充分,在黄杰晟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沉着冷静,表现突出,喜获佳绩。郑海锋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李浩涛、杨惠钧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生IT学科赛事,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从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中选拔出3000多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我校人工智能学院长期坚持将专业技能竞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依托大赛,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动手实践能力,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摸索新的教学模式,促进学院课程不断改革与创新,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参赛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