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罗海鸥书记到揭西扶贫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7        作者:黄嘉杰       审核:邱培彪        编辑:周静如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在脱贫攻坚战进入最后冲刺阶段,5月14日一早,学校党委书记罗海鸥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邱培彪和党政办主任陈景春陪同下,不顾舟车劳顿,长途跋涉300多公里,风尘仆仆地来到学校定点帮扶村--揭西县大溪镇井新村,调研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把学校党委对井新村的关心送到第一线。

 在井新村,罗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帮扶建设的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集中供水工程项目,深入贫困户家庭了解生活条件以及子女读书、就业情况,并与大溪镇镇长林绪杰、镇党委副书记李勉鸿,村“两委”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黄嘉杰等就井新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自定点帮扶以来,学校采取系列有力措施,促进井新村基础设施建设,以项目推动产业发展,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林镇长代表镇党委、政府,以及村委和村民对学校党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罗书记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非常重视井新村脱贫工作,前一段时间还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扶贫工作汇报,审定了今年工作方案,在今年预算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学校党委决定安排帮扶资金70万元,用以推动扶贫工作。罗书记强调,大家要齐心协力,想方设法推动井新村尽早脱贫出列。一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大力度推进脱贫攻坚。要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扎实落实扶贫工作各项任务。二是用好帮扶资金,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要以项目为依托,提高资金使用的精准度,促使脱贫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坚定脱贫攻坚信心,夺取全面胜利。驻村工作队要与县扶贫办、镇委镇政府和村“两委”加强联系和合作,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脱贫任务。

罗海鸥书记到扶贫点实地考察

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安排帮扶资金70万元推动扶贫工作

罗海鸥书记慰问贫困户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