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罗世颜       审核:宋波        编辑:周静如        来源:统战部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中南海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开放大学体系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于5月19日下午采用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学习体会交流会。学校知联会会长、副校长孙平及体系17名理事参加了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知联会副会长、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宋波主持。

 首先,宋波副会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副会长乐军教授,理事成员阮银兰院长、胡宇霞副处长、胡秋玲副院长,秘书长陈业林副处长,佛山开放大学的吴集林老师、肇庆开放大学的伍绍佳老师、云浮开放大学的曾庆彬老师、怀集开放大学的谢棣奇老师等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想和体会。大家认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极大激发了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凝聚力。我省开放大学体系的各级教育工作者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发挥远程网络教育优势,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最后,孙平会长作了总结发言。孙会长首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想,对各位理事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鼓励知联会成员积极参与体系的重大活动,努力发声。孙会长介绍了广东开放大学健身操,要求大家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练好抵抗疫情的本领。最后孙会长对知联会的各位理事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双统筹”“双胜利”积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应有的作用;三是讲好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投身国家改革发展的故事,传播正能量,扩大同心圆,鼓励推动更多党外人士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来。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视频学习交流会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