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生活动

团委举办2016-2017年度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作者:       审核:        编辑:        来源:         点击:

【广东理工 团委报道】12月27日,我校共青团在阶梯一教室举办2016-2017学年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团委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大会并为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歌声下拉开帷幕。首先,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代表校团委宣读聘任决定。宣读完成,紧接着是庄严的聘任仪式,由到场的嘉宾为学生机构及系团学组织的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在颁发聘书后,新任校团委秘书长,来自15工程技术系建筑工程技术的关韩允同学做表率发言,关同学强调会明确自己的责任,积极参与各种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骨干作用。接着,校学生会16级干事代表周海珊同学上台发言,周海珊同学讲述了自己加入校机构后的一些感想,希望每个学生干部都能“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我院共换届学生干部1536人,其中新增骨干76人,新增部长300人,新增干事1132人。

上一篇:新活力添魅力——记全校社团统一招新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