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招标采购

采购公告——2020-2022年度零星工程供应商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10        作者:       审核:        编辑:黄桂锐        来源:         点击:

各(潜在)投标人:

    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对2020-2022年度零星工程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校内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述

(一)项目编号:XZBHQ2020-9-021。

(二)项目名称:2020-2022年度零星工程供应商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采购零星工程供应商服务于学校的零星修缮工程(具体包括学校公有房屋、室内外设施、校园道路等维修(护)以及水电安装、排污、绿化设施等小型修缮工程以及防水补漏工程和零星搬运)项目(含使用临时工)。服务地点分别在校本部(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和中山校区(中山市五桂山区丹桂路3号)两个校区。

(四)项目预算:最终通过招标采购确定两个零星修缮工程(包括零星搬运)协议服务单位,分别服务于广州校本部和中山校区。每次工程单项造价不超过5万元。

(五)完成时间:2年,自双方在合同上签字盖章之日算起

(六)项目地址:校本部: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中山校区:中山市五桂山区丹桂路3号。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基本条件;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参加竞标的供应商必须是广东省电子化采购执行平台建筑与装饰工程类范围内供应商。显示能为广州市服务的企业,才能参与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校本部)零星修缮工程协议服务单位的投标竟争;显示能为中山地区服务的企业,才能参与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中山校区)零星修缮工程协议服务单位的投标竟争。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本项目只接受已报名登记的投标人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及报名要求

(一)投标人参加竞标须注明投标服务校区,即校本部,或中山校区,使用同一评分标准及评审过程,评审结束后按不同服务校区进行排序,择优选择中标供应商,且兼投不兼中

(二)报名及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811——817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

(三)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并获取相关文件,请准备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及项目报名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送到指定邮箱:371056659@qq.com,不按要求提供资料的不接受报名。)

(四)本公告期为3天,期间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可咨询;有质疑的须以书面形式(质疑函、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加盖单位公章)提交到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20-87253411(13922368400)。

四、开标时间、地点与程序

(一)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81914:00--14:30;

(二)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81914:30(注:若报名不足3家,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将延期);

(三)开标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1栋10楼会议室;

(四)开标程序详见本文“第三部分 投标人须知”;

(五)投标文件要求详见本文第五部分 递交材料要求”。

五、招标文件下载

请各报名投标人自行在以下网址下载文件:http://www.ougd.cn/“学校新闻”中的“招标公告”或http://www.gdpi.edu.cn“理工新闻”中的“招标公告”。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